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两岸电子商务产业交流及合作会议10日台北登场

2013年09月05日 14: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第5届两岸电子商务产业交流及合作会议下周登场,台湾“经济部次长”卓士昭今天说,盼通过两岸电子商务交流,促进双方产业发展。

  台“经济部商业司”今天举行“2013台湾购物节-网络购物趣”正式开卖记者会,卓士昭会后受访时做以上表示。

  媒体询及下周两岸电子商务搭桥活动,卓士昭表示,其中牵涉到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因服贸协议提供台湾电子商务业者更多的优惠,业者都很期待通过协议,加强两岸电子商务合作。

  卓士昭表示,下周两岸电子商务搭桥会议,主要为两岸电子商务业者交流及沟通,但他认为最重要的是服贸协议一定要通过、生效及实施,才能真正落实两岸电子商务之间的往来。

  卓士昭指出,希望通过两岸电子商务交流,让物流、金流等方面更加简便,促进两岸电子商务发展,双方都有共识体认,这对两岸都是有利的。

  据报道,两岸电子商务产业交流及合作会议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台北圆山饭店举办。(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