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竞选连任催票车开进中台湾 胡志强:要有气势

2013年07月08日 08: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竞选连任恳托行程昨天到彰化、台中、南投催票,除了争取党员支持外,并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做说明。

  马英九提到改革才能提升台湾竞争力,两岸贸易服务协议遭到很多误解,例如开放汽车租借,不是外界形容“小红”满街跑,开放投资,才能增加就业。

  在台中场,到场力挺的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大家有一致共识,投票踊跃,开出来的票数高,国民党的气势才会好,这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攸关国民党未来七合一选举的气势。

  胡志强说,这场恳托会“全场气氛很好!”气势高昂,但原台中县前议长林敏霖说,党主席的台中市辅选工作,由胡志强负责,如开出一、两成的票,“胡市长也不用想再选连任了!”

  马英九昨也抽空走访云林西螺镇瑞春酱油观光工厂,顶着大太阳观看黑豆曝晒情形,并参观全自动化机械设备厂房。听取传统酱油酿造生产方法后,就食品安全与业者交换意见。(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