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军方回应募兵制跳票质疑 称未规划恢复征兵制

2012年11月12日 2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台湾有媒体指台军募兵制可能跳票,对此,台防务主管部门今天表示,将持续执行推动募兵制,没有恢复征兵制的规划。

  台防务部门发布新闻稿表示,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华柱于11月5日在台立法机构接受预算审查质询,被问“若因财政问题无法支持招募预算,导致募兵制无法推动”的假设性问题,当时因出于对特殊情况的考虑,才建议保留恢复征兵制的空间。

  台防务部门表示,往后仍将在集中统筹下,协同各有关部门循序推动,达成募兵制政策目标。

  新闻稿指出,配合募兵制推动规划,台行政部门已配赋2013年台军志愿役人力成长所需经费,台防务部门将依既定政策,落实人才招募与留营工作,预期于2014年底达成常备部队以志愿役人力担任目标。(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