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一乡镇干部派打手强揽拆迁工程牟利遭法办

2012年10月25日 2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竹新埔镇镇代会王姓主席,不满拆迁户私下找承包商拆屋,派多名手持棍棒的手下到场,厉声要求民众下楼谈话。(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市新埔镇镇民代表会王姓主席觊觎都更背后庞大利益,涉嫌强占拆迁户房屋牟利。当地警方昨天上午逮捕王某等8人到案,王某等人矢口否认涉案,动手打人的嫌犯则称与拆迁户有纠纷,与土地征收拆迁无关。讯问后,8人被依恐吓取财、伤害等罪移送法办。

  警方调查,王某等人介入当地一道路征收拆除工程,要求所有拆迁户必须将拆屋工程交给他来做,如有民众不从,即派手下前去闹事,甚至还殴打施工工人。

  警方追查发现,王某等人不但介入民间拆迁,就连新竹县政府公共工程标案、医疗纠纷也不放过,当地一家医院就曾遭王某等人勒索20万元新台币。(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