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路建平会见第八届海峡两岸媒体湖南联合采访团

2011年09月05日 06: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9月3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会见了以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王绰中为领队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媒体湖南联合采访团成员。(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湖南郴州消息 9月3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会见了以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王绰中为领队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媒体湖南联合采访团。

  路建平首先就湖南的整体情况以及湘台两地的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路建平表示,海峡两岸媒体湖南联合采访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这一平台增进了两岸记者的交流,也成为推介湖南的重要渠道。近些年,湖南省在“四化两型”建设中取得不俗成绩,希望两岸媒体在宣传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盛况的同时,也多推介湖南经济发展的新成就和湖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

  王绰中代表采访团成员对路建平的接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获得更多有关湖南以及大陆的信息,增进两岸媒体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9月2日至9日,由中国台湾网、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湖南分社、《人民日报》湖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台湾东森电视台、台湾中天电视台、TVBS电视台、旺报等44家两岸媒体66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以走进“四化两型”湖南为主题,辗转长沙、娄底、郴州、张家界等地,采访2011湖南双峰·海峡两岸首届曾国藩学术研讨会”,专访湖南省领导,参加“第七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并走访拍摄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