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山东省长姜大明会见台湾《天下》杂志董事长(图)

2011年08月23日 15: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山东省长姜大明会见台湾《天下》杂志董事长殷允芃(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济南消息 8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台湾《天下》杂志董事长殷允芃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山东历来重视发展与台湾的交流合作,近年来,双方经贸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媒体界的交流也越来越活跃。7月份,“孔子故里 好客山东”台湾行活动在台湾岛内的成功举办,为鲁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搭建了有力平台。《天下》杂志是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交流、互访和报道,增进民众的相互认知,促进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

  殷允芃介绍了台湾《天下》杂志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探索与山东开展合作的新途径,搭建新平台,积极宣传山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实现互利双赢。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研究室主任蒿峰,省台办主任倪明远、副主任张桂芝,省新闻办主任李建军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通讯员  孙培君)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