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1首届海峡两岸(烟台)婚庆博览会开幕

2011-08-19 16: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烟台消息 8月19日,2011首届海峡两岸(烟台)婚庆博览会在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孙迎军,市商务局、市会展中心的领导,特邀嘉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婚庆博览会由山东省台办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支持,烟台市台办承办,台湾台北市婚纱摄影商业同业公会等单位协办。展出时间为19日至22日,共分三个展区,包括两岸摄影机构展、婚庆策划服务展、婚宴喜品展、新婚服务展、婚纱礼服展、珠宝首饰展及其他相关展示,为期三天的婚博会汇聚了海峡两岸上百种名优名品。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婚庆礼仪大赛、模特大赛、中秋团购活动、厨师大赛、美食交流会等活动。

  烟台与台湾的交往源远流长,以与台北实现空中直航和来烟台胞可以落地签证为标志,烟台真正实现了与台湾的“三通”,这极大地方便了两地人员往来,促进了两地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本次2011年首届两岸(烟台)婚庆博览会将更好得把两地的经贸合作与开展两岸民间交流结合起来,聚焦民生议题,贴近民众需求,探讨与台湾在商务会展、现代物流、美食等服务业合作的新途径,为促进烟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推动两岸交流作出努力。(中国台湾网烟台台办通讯员张莉)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