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尾牙趣闻 马英九献歌跑调吴伯雄改称雄哥

2011年01月29日 08:4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办尾牙,席开40桌宴请党工,马英九趁机谆谆教诲,提到去年五市(台北市、新北市、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大高雄市)选举表现不如预期,只能算平盘,尤其选票流失应该要警惕。讲完了严肃话题,马英九不忘娱乐大家,连唱了两首歌,只不过有些跑调,连麦克风也出了问题,弄得马英九一脸尴尬。

  马英九除了现场高歌助兴,甚至还在党工起哄下数度加码,共计送出11万元(新台币)现金与礼券,因此自我调侃“一匹马被剥三次皮”,现场笑声连连。

  马英九表示,去年初到年尾一连串选举,大家都尽全力了,但国民党在南部选票流失不少,今年要重新再出发。他并称赞这一年在吴敦义领导下台当局“行政院”有亮丽表现,但不便讲太多,免得被人说自我感觉良好。

  马英九谆谆教诲,国民党重新振作,率先从改变形象开始,不说“公”字。由于新北市长朱立伦日前要求市府员工不要称“公”、称“座”,人称“伯公”的吴伯雄昨天笑称,刚进来时候,有人改口不叫我“伯公”了,非常高兴大家以后叫“雄哥”。(中国台湾网 吴斌)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