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专题策划  >   台湾复兴航空重大空难  >   最新报道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坠落客机黑匣子运至台北

2014年07月24日 2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 复兴航空GE222失事班机黑匣子,24日晚间从澎湖马公运回台北,其中座舱通话纪录器外观受损较严重,初步判断存储器未受损,将尽速解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组成项目调查小组,24日派员赶赴失事现场,取得两具黑匣子。由于澎湖马公机场天候不稳定,延至当天晚间近7时才携回松山机场,随即送往飞安会的实验室。

  飞安会人员指出,两具黑匣子中,座舱通话纪录器(CVR)受到撞击后,有些线路受损,但是黑匣子非常耐撞,存储器应该没有受损,可以很快进行解读;至于飞航资料纪录器(FDR)外观较为良好,即使曝露在23日晚雨水中,也不会受损。

  飞安会人员表示,飞安会有5位专家可判读黑匣子的数据,一有初步解读报告,将马上公布。(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