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霸气老板豪送3千份免费牛排!女客过号吃不到报警怒告店家

2021年01月22日 16:2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霸气老板送3千份“免费牛排”店门口被挤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台湾桃园区的一家牛排馆为了庆祝开幕,祭出“免费牛排”的活动,6日起连续3天每天送出1000份牛排,没想到才第一天就爆发纠纷:有女客人拿了号码牌却隔很久才回店里,因店家叫号3次未到被取消资格的她气得竟然报警告老板诈欺,最后店家只好改成付100元(新台币,下同)以减少人潮。

霸气老板送3千份“免费牛排”!(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6日开幕庆当天,南平路长长人龙排到该店门口,全冲着“免费牛排”而来,不料店家却突然喊卡。店家受访时说,有些客人领了号码牌就回去等,没有在现场等,更有一名过号的女客人因不满没吃到免费牛排而闹到警察上门,与店家发生争执。

  牛排店进一步解释,规则一开始就说得很清楚,领了号码牌等叫号,3次叫不到人就视同弃权,没想到该女客人一气之下,不但报了警还鼓噪其他客人,告老板诈欺。老板无奈地说,“请警察过来之后,她就对门口这些群众鼓噪,问大家对不对,还说店家不老实啊。”

牛排店老板发公告无奈撤回“免费牛排”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结果原本打算送3000份免费牛、猪排的店老板,被这样一闹简直气炸,因为不只女客人,还有其他客人冲着免费来回吃了2次,甚至有人中午领了牌晚上才回来吃,“那我有办法吗?”于是店家隔天就紧急改成要付成本100元优惠吃牛排,还能随便吃饮料、沙拉、面包,并贴出公告。唉……无奈“免费”这2个字竟让他看到不少台湾民众的人性。(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