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偷来的东西自己卖 盗贼做无本生意

2017年06月14日 15:38: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偷来的东西自己卖 盗贼做无本生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多项前科的台湾云林县仑背乡男子李某,多次趁夜深人静到嘉义县朴子传统市场行窃,佐料、蔬菜、香肠、水果、菜刀、磨刀等无所不偷,偷后再把赃物拿到自己在台中市某跳蚤市场的自家摊位进行贩卖,足迹涉及云林、南投和嘉义等地。被逮捕时,他谎称说是替女友和妈妈筹措医药费。

  警方表示,51岁的李某经常活动在开放式的传统市场,今年2月份到朴子市市场偷取吴某等7家店家物品,从摊面的佐料、冰糖、醋、水果、肉品店猪肉、磨刀条、香肠、磅秤、大刀甚至蒜头、葱头全部都偷,让早上开店营业的营业人员当场傻眼。

  在市场上卖卤鸡爪的黄某表示,小偷真没良心,连冰糖、醋都拿走,导致因找不到配料食材,无法经营。卖猪肉的商家说,在市场做几十年生意,从没遇过挂着晾干的香肠不翼而飞,原以为是小猫叼走,因有剪刀剪断的痕迹,才明白是小偷偷走,损失近3000元新台币。

  经警方调查监视器,查出李某涉有嫌疑,就在侦办期间,李某3月份又来行窃,陈某等5名摊商受害。李某在台中市某跳蚤市场经营摊位,每次都把赃物带回自家摊位贩卖。昨天,警方将他捕捉到案,并出示监视器画面,李某才承认犯案。(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