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逛卖场遭小偷20分钟破案 陆生赞:台湾警察太厉害

2017年06月13日 11:18:4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6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1岁大陆籍秦姓女子是东吴大学交换学生,她12日上午10时许在大卖场买东西时,暂时将背包放在商品陈列区,分心继续挑选想买的物品,未料成为窃贼下手目标。她中午发现背包内的皮夹少了3000元新台币,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向大直派出所报案。

  据报道,秦女向警方表示,她是大陆来台的交换学生,当时身上只有3000元新台币,却全数被偷走,心情非常着急。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一名男子趁秦选购商品时,徒手偷走秦的钱财,再把皮包放回原处,假装没事逃逸。

  警察事后到卖场过滤画面,发现38岁陈姓男子涉有重嫌,仍在卖场内闲逛,疑似正在寻找下一个作案目标。警方上前盘查,陈当场坦承犯行,脱下鞋子把藏在鞋垫下的3000元新台币交给警察,20分钟内破案。警方侦询后依窃盗罪嫌,将陈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秦女事后找回遭窃的3000元新台币,对警方非常感激,也感到十分惊讶,不敢相信20分钟就能找回钱财,她在脸书粉丝专页“中山分局波丽士”给予五颗星评价,写道“办案效率超高,态度亲和,细心热心,感激感谢,感恩”,并留言“今天在家乐福被偷钱,本以为找不回来,没想到报案后大直派出所的警察叔叔20分钟内就帮我抓到小偷了,太感谢了,台湾警察太厉害了,感恩”。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