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世大运篮球馆测试 职业球员灌篮竟拉下篮球架

2017年06月09日 13:44: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世大运篮球馆测试 职业球员灌篮竟拉下篮球架

  台北世大运篮球馆测试,职业球员灌篮竟拉下篮球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世大运篮球馆“台北和平篮球馆”已完工,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篮协理事长丁守中会同台北市体育局上午前往会勘。会勘团特别找来职业球员测试设施,结果一名外籍球员灌篮时,竟把整座篮框架拉下来,工程质量堪忧。

  除了篮球架还没固定好,职业球员们还检测出多项需改进的缺失,包括蓝球场和球员休息室的地板都太滑,遇汗水会滑倒,造成球员受伤。

  另外,测试球员还发现淋浴间也太低太窄,球员站进去竟然能露出头来。场地部分,球场和教练、球员席距离不够。会勘人员走进球员室,竟是空空如也,连置物柜、桌椅都没有。

  台北市体育局副局长蔡培林解释,篮球场地板比预定时间早运到,结果受潮弯曲,必须重新更换,损失500万元新台币,但厂商会自付。目前的地板是租来的,所以篮框架和地板还没固定好,才会被球员拉下。

  另外,球员休息室目前空无一物,将采租用方式,待世大运结束,场馆拨交厂商,所有设备再由厂商自购。至于淋浴间的尺寸,则经过专业机构认可过,不会再更动。

  丁守中表示,希望台北市体育局能尽快完成场软硬件设施;王鸿薇说,市长柯文哲昨天早一步抢在篮协会勘前视察世大运篮球馆,体育局还刻意把篮框高度调降,好让柯文哲投篮,痛批柯只知道作秀,忽视场馆缺失。(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