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大妈在超市拿冰鲜奶敷脚 敷完又放回冰柜

2017年06月07日 11:54: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妈在超市秀下限,牛奶冰敷脚,还放回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一名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一位穿着花上衣的阿姨在台中好市多冰柜前休息,一边玩手机,一边拿出一罐义美鲜奶冰敷脚面,原本这位大妈声称会买,最后竟然放回去。数千网友看完惊呼太恶心了!

  网友6日中午1点半在台中一家超市直击这一幕,只见一位花衣大婶自称脚扭到,坐在冰柜前休息,一边玩手机,一边用冰柜的义美鲜奶冰敷右脚背,还表示自己最后会买,没想到“结果自己又放回去”,让下一位民众可能拿到冰镇过大妈脚掌的牛奶。

  一些网友都有亲眼目击到这一幕,但没想到她会放回去。“这位,我有看到,我还纳闷为什么她要拿一瓶牛奶坐在那玩手机?”

  也有许多人说,“那瓶会热热的感觉”“就是这样,人家买回去才会坏掉”“靠!她拿牛奶冰敷?”“为什么要帮她遮脸”“终于知道为啥会有人买到苦的臭的牛奶了”“天啊!太没公德心了,我要吐了”“去美食街要冰块就好了啊”“太恶心了有加味的感觉”。(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