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老妇割腕:我恨上帝! 警察:耶稣说自杀会下地狱

2017年05月24日 18:4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妇人右手明显有血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中一名老妇因为家庭问题情绪低落,一个人坐在超市里割腕自杀,导致右手臂上血迹斑斑,巡逻警察上前阻止时,她立刻激动起来,不断说着“我不想活了,我恨上帝”,派出所所长说“上帝说自杀会下地狱,不会上天堂”,成功缓和其情绪,并将她送医,避免事态变糟。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所长李国彰及警员陈秉范2日凌晨巡逻至北区学士路上的一家超市时,发现店内有一名老妇人右手臂上血迹斑斑,立即上前询问,原本想要查证其身份,但妇人突然情绪激动,不愿提供身份,并一直念叨着“我不想活了,我恨上帝”,警察发现妇人的左手腕上有十字架,判断其为基督教徒,因此劝她“上帝说自杀会下地狱,不会上天堂”、“上帝关了你一扇门,就一定会帮你另开一扇窗”等话,成功安抚老妇情绪。

妇人左手戴有十字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警方表示,轻生者为70岁苏姓老妇人,她患有忧郁症,因为家庭的关系才会想不开要割腕自杀,之前也轻生过很多次但都被救活,所幸这次也只是皮肉伤,没有大碍。李国彰事后鼓励老妇:“上帝救了你这么多次,表示上帝认为你还有未完成的使命,还有活着的意义。”老妇听了后也决定重新振作,不再轻生。(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