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买烟被要求看证件 男三字经问候超市店员吃官司

2017年04月28日 08:39:37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4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1岁谢姓男子为了买特定品牌的烟跑了好几家便利商,好不容易找到,但店家要求看证件,引发争议,三字经脱口而出,惹上官司,今被桃园地检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诉。

  据报道,侦讯时,谢男坦承骂三字经,但强调纯粹抱怨,并非针对任何人。他表示,当天女店员要他出示证件,因为临时出门没带在身上,是请母亲拍照传在LINE上面给店员看,但店员还是不相信,当时后面排了很多人,觉得很难堪,所以随口念了一两句。

  检方调查,谢男是骂了“干X娘,这是什么店家。”确实有针对性,而谢男自己供词也提到后面还有许多客人排队,所以认定构成公然侮辱。谢男可能面临拘役或300元(新台币,下同)以下罚金。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