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民众网购数十部苹果手机 打开后是巧克力(图)

2017年04月07日 06:13:2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陈姓男子将装有8颗金莎巧克力、铁块的苹果手机外盒伪装成苹果手机向被害人诈骗(图片来源:台“联合报”)

  海外网4月6日电 据台“联合报”报道,彰化市陈姓女子与男友合资在网络购买22台全新苹果7以及苹果7 PLUS手机,准备转手卖给经销商赚取差价,没想到遭诈骗,打开苹果手机外盒,里面是不到500元新台币的整人玩具:8颗金莎巧克力、铁块。陈姓女子与男友愤而报案后,台警方将陈姓嫌犯缉获,6日依诈欺罪嫌移送法办。

  台警方称,陈姓女子4月2日与弟弟抱着一大箱伪装成苹果手机的道具,向彰化警察分局快官派出所报案,指称是收购手机时,遭陈姓男子利用网络上贩卖的一盒449元新台币的愚人节整人道具伪装,高价卖给被害人谋取暴利。

  被害人还透露与陈嫌有一笔交易还未结,警方即与被害人合作,再约陈嫌4月3日到超商面交,警察着便衣埋伏,陈嫌到超商现身后,警方立即出示证件要他下车,但他不从,警方立即破窗将他带下车,在车上起出装有铁片或是金莎巧克力的苹果外盒。

  台警方指出,28岁陈嫌利用被害人欲出售全新手机而不拆封的心理,不法获利60多万元新台币。陈供认犯行,全案依诈欺罪移送侦办,并怀疑他以同样手法,另涉有其它诈骗案件,呼吁若有其他受害者,应出面指认。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