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韩国女生遭台司机下药性侵 韩网友呼吁国人别去台湾

2017年01月17日 18:05: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女生遭台司机下药性侵 韩网友呼吁国人别去台湾

  詹男博客上发了许多与女游客的开心合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3名女大学生疑遭台湾詹姓出租车司机性侵,引发韩国主流媒体关注,也登上韩网头条。有韩国网友就呼吁大家别去台湾,“因为台湾人不喜欢韩国人”。

  报道指出,韩国JTBC电视台主播报道,“在台湾旅游的20多岁女大学生,遭到出租车司机性侵,她们在喝了司机给的养乐多后,失去意识”;YTN电视台主播说,“在台湾旅游的两名韩国女性,遭到当地出租车司机性侵”;SBS电视台也请来记者和主播讨论该新闻。韩国最大入口网站Naver页面引用的YTN报道,引起千则留言讨论。有网友说,“看来还是别去台湾了,因为台湾人不喜欢韩国的人的想法,看来依然是存在的。”该则网友的留言获得573人按赞。

  报道称,事发后,有女网友在Naver发文表示,与朋友2016年5月赴台观光,途中喝了詹男提供的珍珠奶茶,因觉得味道不好,喝几口就丢掉,结果当晚返回旅馆途中就觉得头晕,且困到受不了,拒绝让詹扶她们。进旅馆房间后,一躺到床上直接睡到隔天中午,醒来时仍有点晕,本以为是天气热中暑,看到新闻才惊觉自己可能也遭下药。

  报道称,该事件除重挫台湾形象,更可能影响到韩国观光客赴台意愿,恐打击近期都呈现正成长的韩国游客赴台人数。此外,詹男涉嫌在养乐多注射安眠药,迷昏3名赴台观光的韩国女大生,趁机性侵猥亵得逞,已被收押禁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