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今年第23号台风米雷上午8时形成(图)

2016年11月03日 17: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今年第23号台风米雷(MEARI)在今天上午8时形成。(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今年第23号台风米雷(MEARI)在今天上午8时形成。(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气象部门指出,今年第23号台风米雷(MEARI)在3日上午8时形成。因米雷距台湾仍远,是否影响台湾天气,还需再观察米雷台风路径。

  台湾气象部门表示,原本位在关岛西方的热带性低气压已形成轻度台风米雷,中心位置位于北纬12.8度,东经136.4度,以每小时5转6公里速度,向西北转北进行。台风中心气压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每秒18米,瞬间之最大阵风每秒25米,七级风半径80公里。另,关岛附近还有一个热带性低气压,可能今天也形成第24号台风。(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