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毒贩领藏毒包裹印尼被抓 法院判其15年徒刑

2016年09月21日 14:3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陈姓男子因涉嫌持有6万多颗摇头丸,日前在印度尼西亚泗水落网。泗水地方法院昨天(20日)判处他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诉。

  印度尼西亚新闻入口网站Jpnn.com等媒体报导,来自台湾的陈姓男子(Chen Yung Lin)于今年1月23日被东爪哇警方逮捕。当时他正在泗水邮局领回内含4万颗摇头丸的包裹,这些摇头丸装在茶叶盒内。

  警方之后在他的住处找到其他毒品,包括2万颗摇头丸。

  印度尼西亚泗水地方法院昨天开庭,被告陈姓男子(ChenYung Lin)因持有6万多颗摇头丸,违反印度尼西亚毒品防制相关法令,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及10亿印度尼西亚盾罚金。陈姓男子的律师表示,会提起上诉。

  台湾毒贩在印度尼西亚落网,时有所闻。雅加达地方法院8月底判处4名涉及26公斤安非他命的台湾毒贩死刑,分别是40岁的李姓男子、21岁的吴姓男子、25岁的洪姓男子及35岁的石姓男子。

  此外,印度尼西亚最高法院今年1月,判处企图夹带安非他命闯关进入印度尼西亚的3名台湾人死刑定谳。这3人分别是陈姓男子、王姓男子以及罗姓男子。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