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苗栗稻田上演侏罗纪 恐龙造型可爱吸睛(图)

2016年09月12日 15:3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苗栗县苑里镇农会蔺草文化馆旁的稻田彩绘示范区,鲜活浮现造型可爱吸睛的恐龙图案。 台湾《联合报》记者张弘昌/摄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苗栗苑里镇蔺草文化馆旁稻田彩绘示范田区,今年彩绘稻田以“侏罗纪公园”可爱恐龙图案为主,目前已成型,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看、拍照,预计可以观赏到11月中旬。

  苑里镇农会稻田彩绘团队,今年以“侏罗纪公园”为主题,用紫、黄、白、绿4种颜色水稻,种植出彩绘雷龙及剑龙及翼手龙图案,农田以2只造型可爱大恐龙图案为主轴,以紫色彩稻构图小恐龙、翼手龙,以及爆发的火山,随着秧苗长高越来越清楚。

  苑里镇农会总干事刘昌轩表示,以往稻作彩绘都以12生肖图案为主,去年改用“熊猫”图案后,外界反映很好,今年再以动物为彩绘图案,用电影侏罗纪公园主题,发想彩绘出恐龙图案,搭上手机游戏“宝可梦”热潮。

  彩色水稻图案在田间清楚浮现后,吸引大批观赏人潮。刘昌轩说,网络上有人询问“稻田彩绘区”到底出现几只恐龙,也有不少游客在观景台细数,根据农会美工设计的彩绘图,答案是7只,有兴趣民众不妨找一找。

  昨天(11日)周休假日,吸引不少游客登上稻田彩绘区旁10公尺高观景台,观赏造型鲜活的恐龙图案。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