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基隆船厂晚间大火 疑拆卸旧船不慎酿灾(图)

2016年08月22日 08:22: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船基隆厂晚间大火,疑拆卸旧船不慎酿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船基隆厂晚间大火,疑拆卸旧船不慎酿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1日晚上8时许,位在基隆和平岛的台湾造船厂基隆厂传出火警,现场火势猛烈,浓烟直窜天际。基隆市消防局出动多辆水箱车、云梯车前往灌救,目前未传出人员伤亡。

  警消指出,现场位于台船9号船坞,现正由新加坡史密特打捞公司拆卸货柜船“德翔台北”残骸,疑似作业不甚引发火势。但因起火点位于卸船平台上,距离岸边有段距离,增加救火困难,消防人员正洒水灌救中。

  消防指出,史密特公司已派员到现场了解状况中,详细起火原因还有待厘清。(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