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岛内发现第6例海外移入寨卡病例

2016年08月17日 20:32: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卫福部疾管署”发布岛内第6例海外移入寨卡感染个案。新北市卫生局表示,该名个案为已婚44岁妇人,经调查于7月31日与2名同事赴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出差,8月12日返台后陆续出现手指节酸痛及腿部、腹部红疹等症状。目前状况稳定,将在家自主隔离至23日为止,家属与同事均未出现疑似症状。

  报道指出,新北市卫生局在8月14日、15日接获医院通报,第一时间即启动个案与父母住家周边病媒蚊调查及喷药消毒等防治措施,也对个案及家属提供相关卫生教育信息。另外,了解与病患同住的家属、一同出差同事的健康状况,目前均未发现疑似传染情况。(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