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柯文哲“战车战衣”卖出450万元天价 买主身份引关注

2016年03月15日 16:56: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战车战衣"拍卖飙天价 背后金主身份引关注

  台北市长柯文哲捐赠“双塔双城”的两台战驹和战衣义卖,拍出达450万新台币的高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捐赠“双塔双城”的两台战驹和战衣义卖,网拍总金额飙出450万元(新台币,下同),得标者“柯粉”真实身份引人好奇,拍卖网站表示会给买家3天时间考虑、7日内汇款。

  台北市长柯文哲继1月初挑战一日双城北高380公里后,2月27日再次挑战双塔,圆梦完骑成功。柯文哲日前携手巨大(9921)董事长刘金标共同捐赠“双塔双城”两台战驹,开放网络竞标,两台原总价值超过16万元及21万元的脚踏车及战衣3样商品皆1元起标。

  其中,一日双城自行车“Fastroad CoMax 柯p特仕版”今天结标价130万元,而特别为520公里一日双塔改装的“Defy Advanced 1柯p 特仕版”,结标价200万元。另外,一日双塔“Velocity 纪念车衣”结标价120万元,总价值已达450万元,让人相当好奇背后金主的身份。

  为保护买家身份,拍卖网站将得标者账号保密,由于得标金额相当高,网站会开始联络买家,并给予3天时间考虑,7天内必须汇款。如果确认没有要购买的意愿,会联络得标第二顺位的买家,以此类推。至于未来是否公布买家身份,网站表示,必须看得标者意愿。

  2011年“卫生署前署长”杨志良的公文包开放网络竞标,被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以509万元标下,亲笔题字“好胆爱心包”,创下当年网络拍卖平台最高成交金额。这次柯文哲战衣战车被高价买下,外界也相当好奇,得标“柯粉”的真实身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