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呛嘉义人像狗遭人肉搜索 疑吃狗粮赔罪

2016年03月08日 18:06: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脸谱网(Facebook)“绿豆嘉义人”昨天(3日)发布一段影片,有名男子对狗又抱又搂,呛说“嘉义人就像狗咧”、“我们不要当嘉义人,要当台中人”,引发网友人肉搜索,群起灌爆此男子账号。这名男子发布自拍道歉影片,他疑似自己吃狗饲料赔罪,强调是私人群组好玩,绝不是针对嘉义人。

  虽然有人留言相挺,表示是群组内部好玩,不满的网友仍肉搜出他个人脸谱网账号,甚至LINE ID,疯狂留言呛声“嘉义人不好惹啊”、“出来面对啊!废物”、“嘉义人你呛不起,想吃花生我请你”等,留言迅速上千条。

  该名男子稍晚发布道歉影片,表示“影片真的绝不是针对嘉义人,是群组里面好玩,想说好玩,不知道得罪嘉义人,阿兄对你们比较抱歉,下次不会这样玩,狗饲料是我自己要吃的,拍谢(对不起)”,他随即拿起疑似装狗食的饲料盘,一颗颗塞入口中,并强调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下次不会这样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