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运送冥纸货车突然起火 半小时烧成只剩骨架

2016年03月08日 18:3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一运送冥纸货车突然起火半小时烧成只剩骨架

  彰化县台76线附近,12日中午又见火烧运“钞”车意外。(台湾《联合报》/何炯荣 摄)

  

   不到半小时货车被烧到只剩下骨架。(台湾《联合报》/何炯荣 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辆运送冥纸和小金炉等治丧用物品的货车,12日行经彰化县台76线附近时突然起火,半小时内烧成只剩骨架。12日已是彰化地区一个多月来第二起火烧运“钞(指纸钱)”车交通事故。

  南投县民间乡一家知名的礼仪公司12日到彰化市,帮丧家办妥法事及告别式后,由萧姓司机开车将剩余的冥纸及小金炉等载回公司。

  萧男说,他行驶到八卦山隧道前的林厝交流道附近,从后视镜惊见后车篷窜出熊熊火焰,他和助手冲下车,因车上没有灭火设备,消防局到场迅速扑灭火势,但整辆车仍在半小时被烧成骨架。

  萧男向警方说,公司人员11日晚在丧家办理法事,12日结束后工作人员曾把小金炉里灰烬倒掉,并把没用的冥纸也搬上车,车斗用帆布篷盖着,他看到火苗时已无法收拾。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