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骂妻子“出门被车撞”竟成真 丈夫自责上吊身亡

2016年03月08日 18:52: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南投一对老夫妻吵架,妻子负气骑车外出,没想到老公脱口说出“出去被车撞”,结果真的发生车祸,先生因为太自责,竟上吊身亡。撞人的李姓男子肇事逃逸,警察过滤上万支监视器,在他的住处水塔里头逮到人,家属气得到派出所追打嫌犯。

  行车记录器影像中,妇人骑车停等红灯,几秒后方一辆轿车闯红灯,从机车后方猛力撞击,妇人连人带车往前飞,撞到目击民众的车辆才停住,画面十分惊悚。肇事轿车火速逃离现场,后方紧跟着一辆警车。

  目击驾驶赶紧打119叫救护车,74岁谢姓妇人颈椎断裂、大腿骨折住进加护病房。警方调查,12日晚间9点多,妇人和丈夫吵架后骑车外出,老公脱口说“出去被车撞”,没想到妻子真发生车祸,丈夫过度自责,在住家附近上吊身亡。

  李男落网后,妇人家属聚集派出所,当他被移送时被家属追打,警方只好围起人墙戒护,家属怒批,“你竟然肇逃,你会家破人亡!”谢妇儿子表示,“当然觉得很愤慨啊!破坏一个家庭,叫我们如何是好?破坏一个家庭欸……我妈妈被他撞到!”另一名家属说,“撞到重伤啊!现在在加护病房,还没出来,3天了。”

  妇人的机车车尾受损严重,连后轮都变形位移,肇事轿车左前大灯破损挡风玻璃碎得很严重,李男撞到人后一路开到台北,接着又返回嘉义收拾衣物,准备长期逃亡。南投竹山所副所长沈宏能表示,“该名李姓嫌犯总共有七项通缉,还偷窃自小客车。”警方过滤上万支监视器,在李男住处水塔内将他逮捕到案,虽然人抓到了,但一场车祸已经造成一个家庭破碎。(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