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单亲司机踹飞乘客 全因有人“问候”妈妈

2016年03月08日 19:52:1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北市一位65岁的陈姓男子搭乘公车,疑似因为下车铃坏掉,造成公车开过站,他气得大骂司机,下车时还呛了一句“三字经”。结果潘姓司机忍不住冲下车,两人互骂几句后,司机竟然狠狠地将陈男踹飞倒地,车上车外的乘客全都看傻了眼。

  乘客拍下照片上传脸书,路过的学生上前关心倒在地上的老翁,仔细看,老先生感觉连坐都坐不稳,拍照的网友直指,他是被旁边的公车司机踹倒在地的。对此,公交客运公司副总出面道歉,坦承动手打人就是不对,现阶段已经先停止潘姓司机的派车任务,后续的处分会再讨论。

  根据客运公司资料,踹人的潘姓司机今年42岁,已经开了9年的公车,过去记录都算好,至于这回会脱序演出,疑似跟家庭背景有关。公交公司表示,“他是一个单亲的家庭,所以他不容许有人去对他妈妈讲出那种不雅的言词啦,所以他情绪才会马上上来”。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