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便利店员提醒顾客拿错商品 遭牛奶泼满身(图)

2016年03月08日 20:2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便利店员提醒顾客拿错商品遭牛奶泼满身(图)

    图自TVBS网站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一名全家便利店的女店员日前在脸书上发文称,客人拿错特价组合的鲜奶,自己好心提醒,该顾客却发飙,甚至把鲜奶砸向她,柜台和她身上都洒满鲜奶,自己深感委屈。

  据报道,该顾客得知店员方报警后,骑车逃逸。事发后,便利店柜台一片狼藉,洒了满地鲜奶,留下一罐空瓶子,地板和微波炉通通遭殃。

  报道说,不少网友在脸书上为店员抱不平。全家便利店表示,内部正在了解到底是哪一家门市,根据店员描述,事后这名闹事民众,丢了200元想了事。

  报道称,便利店大夜班通常都会有1到2名店员,在柜台底下设有电话,可以联系附近警局,当然还是自身安全为先,不要硬碰硬,只是突发状况谁也无法先防范,店员的委屈第一时间也只能自己承受。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