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大妈台北旅游遇地震淡定拍照 被封"最强生物"(图)

2016年03月09日 09:16: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妈台北旅游遭遇6.3级地震仍淡定拍照。(网络图)

  大妈台北旅游遭遇6.3级地震仍淡定拍照。(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台湾东部海域日前发生6.3级地震、台北市震度则有3级,不少民众都感觉到强烈的晃动,甚至连量贩卖场的红酒都倒落一地。而台湾第一高楼的台北101,虽然内部员工感到大楼晃动得厉害,但在内观光的游客却丝毫不受影响,淡定继续拍照。

  据台媒报道,地震时,台北震感强烈,位于内湖的量贩式超市,在地震时发生货架物品掉落情况,包含果酱、饮料、红酒都散落一地。

  台湾第一高大楼台北101,更是明显感受到震度,虽然因内部设置的风阻尼器,在地震时会挥稳定功能,但员工仍觉得大楼摇晃得厉害。

  不过,尽管地震让不少民众因摇晃而感到恐慌,但有许多正在台北101观光的大妈游客,对于地震似乎不以为意,淡定地随着摇晃继续拍摄合影留念,丝毫不受影响,有网友看到直说,"大妈真不愧是史上最强生物"。(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