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男子自称乾隆皇帝 拿菜刀痛殴妻子并怒呛检察官

2016年03月09日 11:0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男子自称是乾隆皇帝,持菜刀殴打妻子,被逮还呛检方

男子自称是乾隆皇帝,持菜刀殴打妻子,被逮还呛检方。(示意图)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消息 台北市一名男子情绪不稳,而且长期对妻子家暴,今年1月又再次抓狂,将妻子头部打得血流如注,刚好被返家的儿子看见报警,没想到男子在应讯时还嚣张说:我是乾隆皇帝,不回答问题!”检方将他当庭收押,26日被依家暴之杀人未遂罪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名男子患有重度躁郁症,精神与情绪起伏相当大,而且一直认为自己是乾隆皇帝,常常对小孩与妻子动粗、怒骂。今年1月间,男子又突然抓狂,竟拿电暖器、铁条狂殴妻子,妻子被打倒在地,男子跨坐在她身上,拿菜刀将妻子的头部打到头破血流。

正巧儿子返家看见这一幕,赶紧打电话报警处理,警方将男子逮捕移送。台北地检署开庭讯问时,男子态度嚣张、不配合,还对检方说:“我是乾隆皇帝,不回答问题”、“你没资格问我问题”,检方担心男子返家后会再对妻子动粗,因此当庭将他收押。

而男子的妻子送医后,因头部多处外伤,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她说,以前因顾虑到孩子选择隐忍,但丈夫却变本加厉。男子的儿子则说,从小就常看见父亲对母亲施暴,已经数不清第几次。

因男子当时持凶器殴妻,且检方勘查妻子伤势,认为恐造成生命危险,再加上男子否认动手,不愿意配合侦讯,26日被依家暴之杀人未遂罪起诉。(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