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小苹果》在台湾多所小学爆红 学童大合唱(图)

2016年03月09日 09:2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小苹果》在台湾多所小学爆红 学童大合唱(图)

  新北修德小学志工妈妈昨天在圣诞活动表演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的大陆歌曲《小苹果》,齐跳MV中的广场舞。图: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你知道什么歌曲在小学校园最流行么?台湾高雄三重区修德小徐昨天(23日)举办圣诞联欢活动,志工妈妈们上台大跳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的《小苹果》MV广场舞,台下全场小朋友几乎都会唱,随着舞蹈大合唱的可爱模样令人发出会心一笑。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这首由大陆艺人筷子兄弟在今年5月29日发行的单曲,随意用谷歌搜寻就会跳出97.8万笔数据,火红程度可见一斑。

  新北修德小学学务主任张翠樱也是昨天的《小苹果》舞者之一,她显然做过功课,她说,这首歌因为曲风轻快、旋律与歌词易记,很符合大众口味,所以在网络迅速爆红,且还出现许许多多恶搞版本MV,特别吸引孩子目光,大家都学得很快。

  由于广受孩子们欢迎,且网络上有各式各项的舞蹈教学影片,不只修德小学,其他很多公私立幼儿园、小学教师都常在表演节目中安排小朋友学习演出,已经是校园里非常流行的歌曲。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