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美女空姐行李箱遭窃 小偷只拿香皂(图)

2016年03月09日 09:3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美女空姐行李箱遭窃 小偷只拿香皂(图)

  1名23岁叶姓空姐行李箱在新北市板桥车站遭窃,警方在短短1个小时就查获偷窃的街友,结果,满箱衣物, 街友只拿香皂想洗澡。 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23岁叶姓空姐行李箱在板桥车站遭窃,警方在短短1个小时就查获偷窃的街友(流浪者),结果,满箱衣物,街友只拿香皂想洗澡。

  新北市板桥警分局指出,叶姓空姐10日晚从高雄到板桥参观新北市欢乐耶诞城耶诞树及活动,没想到她在板桥车站把行李箱摆放在闸口旁,一时不注意即被偷走。

  空姐赶紧向警方报案,警方调阅监视画面发现窃嫌是1名头戴浴帽街友,于是通报在线巡逻警察搜寻,巡逻警员许弘儒、杨政轩在文化路、新站路口发现窃嫌并起获失窃行李箱,经清点,行李箱内只有香皂被取出。

  赵姓街友坦承取出香皂,就是准备找地方洗澡,没想到就被警方查获,直呼倒霉。

  由于警方接获报案在短短1个多小时追回行李箱并逮到赵姓窃嫌,叶姓女子一再感激及称谢,并对板桥警方破案高效率满口称赞。至于赵嫌讯后被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