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71岁翁求复合遭拒 持刀杀66岁前妻

2016年03月09日 09:43: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名71岁的李姓男子4日下午想要进入邱姓前妻在2个月前买下的套房,由于没有门禁卡被管理员拒绝。晚间李男趁管理员下班后闯入前妻套房,并要求和前妻复合,前妻不依双方发生争吵,李男便拿着折凳猛打前妻头部后,再拿刀行凶。

  邻居听到邱女喊救命报警,不过警方到现场时,邱女已倒卧在血泊中,头部和胸部都有刀伤,已经没有呼吸心跳,送医急救后仍然不治死亡。而李男行凶后并没有离开现场,当场被警方逮捕归案,目前警方将他移送地检署继续侦办。

  据报道,2人还没离婚时,李男的财物都由前妻管理,2年前双方离婚,李男却拿不回自己的钱财,因此常常用这样的理由要求前妻还钱。没想到最后变成如此下场,令人唏嘘。(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