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情迷僵尸电影 头贴符咒身穿清官服逛街

2016年03月09日 10: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男子情迷僵尸电影头贴符咒身穿清官服逛街(图)

  台湾屏东县街道上出现“僵尸逛街”的画面。图自东森新闻台

男子情迷僵尸电影 头贴符咒身穿清官服逛街

  有路人上前合影。图自东森新闻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屏东县街道上出现“僵尸逛街”的画面。扮僵尸的李先生说,他是僵尸电影粉丝,利用出差到屏东的机会,扮僵尸逛街,没想到大受欢迎。

  报道说,晚上的大马路突然出现一个身穿清潮官服的僵尸,路过的摩托车像被吸住一样地看着他,不过这个僵尸不是用跳的,而是大步穿越马路。

  记者一路追查,发现这位扮僵尸的人是一名家住台中的业务人员李先生。他说打从小学就看林正英僵尸系列电影,为了达到电影里僵尸恐怖又兼趣味的效果,还特别花了一万二千元(台币)去订制了这套僵尸服,准备去COSPLAY比赛中大显身手。

  李先生利用去屏东出差机会跑到街上扮僵尸造成话题,不过万一有人报警说被吓到,李先生可能会因为违反台湾的“社会秩序法”被罚款。

[责任编辑:范斯腾]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