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吸毒男二度闯入小学 挟持学生殴打老师(图)

2016年03月09日 10:47: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吸毒男子二度闯入小学校园,殴打老师、挟持学生。(学校监视器画面翻拍)

  吸毒男子二度闯入小学校园,殴打老师、挟持学生。(学校监视器画面翻拍)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名疑似吸毒男子30日中午翻墙闯入台北市信义区兴雅小学,挟持1名小四男学童上顶楼,并挥拳殴打郑姓女老师,校方人员将男子制伏后交给警方带回,老师及学生受到轻伤分别送医治疗。

  警方调查,这名年约40岁的男子在上午就曾私自闯入校园被校方赶出,校方向辖区派出所备案,没料到这名男子接近中午时,再次翻墙潜入校内。

  当时全校师生准备吃午餐,男子随机挟持1名10岁小四男学童到1幢教室的3楼楼顶,其它学生目击同学被挟持,立即向1位郑姓女老师报告,女老师赶到现场,先安抚男子情绪,再趁其不注意上前抢下男学童,双方发生拉扯。校方人员一面报警并到场帮忙制伏这名男子,随后交给赶到的警察带回处理。

  在与男子拉扯过程中,英勇的39岁郑姓女老师左眼红肿、双手剉伤,被挟持的男学童右眼角也被撞到红肿,右大腿受伤,经消防救护人员送往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治疗,幸均无大碍。

  至于男子为何闯入学校胁持学童,原先传出疑似精神异常,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怀疑男子吸毒,正进一步调查。(中国台湾网 高旭)

  台北市信义区兴雅小学遭精神异常男闯入,发生挟持学童事件。(台媒图)

    台北市信义区兴雅小学遭精神异常男闯入,发生挟持学童事件。(台媒图)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