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首家廉价航空打破传统 空姐穿长裤、平底鞋(图)

2016年03月09日 12:0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首家廉价航空打破传统空姐穿长裤、平底鞋(图)

  长裤、平底鞋,威航空姐空少制服颠覆传统。台湾“中央社”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首家廉价航空公司“威航”(V Air)18日举行制服与机上餐饮发表会,威航颠覆传统,空姐改穿裤装。

  据报道,威航空姐、空少的制服,舍弃一般传统航空公司的合身套装,无论春夏或秋冬款式,都是休闲风的蓝色长裤,搭配黑色或白色上衣,鞋子已不再是高跟鞋和皮鞋,而是白色平底鞋。

  威航总经理隆章琪说,威航的制服强调机能性,让空服员能灵活动作,展现青春活力;工作鞋穿起来柔软透气,让空服员在长时间站立工作下,仍能保持优雅姿态且维持舒适感。

  据报道,威航预定年底前开航,首飞曼谷,明年第1季将再扩展航线至日本、韩国。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