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俩网友互诉苦越聊越起劲 初次见面相约寻短

2016年03月09日 12:0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市某旅馆昨天凌晨惊传一对男女房客烧炭,2人以红线相系彼此的小指,警察、消防员一度以为殉情,追查才知2人只是网友,只上网聊过1次,初次见面就相约寻短,所幸高温引发警报而未酿憾事。

  从事服务业的陈姓女子(24岁)日前在网络聊天室找人诉苦,因工作压力大,饱受挫折,透露轻生念头,未料林姓网友(38岁)近来生活不顺,还遭女友劈腿,2人因同病相怜,越聊越起劲,决定共赴黄泉,还研究寻短方式。

  两人17日入住桃园市区旅馆,由于并不认识,在房内先对饮壮胆,直到昨天凌晨,在厕所以马桶为支架烧炭,并各自服下药物,还以红线系住彼此的小指,相约来生再成为朋友。

  警方说,凌晨3时许探测器警报大作,得以及早发现而救人。警察原本以为是情侣殉情,但陈姓女子与林姓男子清醒后却寡言,彼此也不交谈,才知2人只在网络聊过1次,初次见面就相约轻生,家属获报赶抵都不可置信。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