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警察背长枪骑摩托车上街 网友热议神回复(图)

2016年03月09日 12: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警察背长枪骑摩托车上街网友热议神回复(图)

  警察背长枪、骑摩托车,被拍传上网络,掀起讨论。图自网络

台警察背长枪骑摩托车上街 网友热议神回复

  图自网络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彰化一名警察昨天穿制服,背着长枪骑摩托车在马路上,结果被网友拍照上传网络,引起一阵热烈的讨论,质疑这样会不会太夸张了。网友神回复,“是要去打松鼠吗?”“这样背法更加重警察生命危险喔。”“阿sir先生请问您是下班要去漆弹场练枪法吗?”

  彰化警分局调查,被拍上传到网络的警察,是大竹派出所的蒋姓警察,背长枪是要参加射击训练,当时因为派出所的巡逻车都出动了,警察才骑摩托车上路,到彰化警分局集合,和参加常训的警察一起搭车到成功岭参加长枪射击训练。

  彰化警分局长林中兴表示,规定参加射击训练的警察,都要前往警分局集合,再集中搭车到成功岭,不要单身参加训练。这次造成的观感问题,会加以注意,将加强要求参加射击训练的同仁,一律得搭巡逻车,并使用枪袋,不能再这样。

  尽管彰化警分局强调,该名警察背的是空枪,里面没有子弹,但照片掀起注目,引起话题,网友热烈讨论,一下子点阅人数就破万了,还有网友调侃“枪背反了”。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