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陪女性友人聊天 离去时被友人莫名砍杀

2016年03月10日 14:4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男子陪女性友人聊天 离去时被友人莫名砍杀

男子陪女性友人聊天 离去时被友人莫名砍杀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永和区凌晨发生一起女砍男的案件,26岁的沈姓男子称刘姓女友人因为心情不好,要他去陪她聊天,当中没有任何异状,但就在男子觉得太晚要离开时,女子竟拿刀砍劈男子后脑勺,导致他大量流血,幸好没有危及生命。

  据报道,无论是地上、墙上,从巷子里血迹一路延伸到便利商店,男子被拍下,靠坐墙角、全身血流个不停,救护人员拿着大量纱布,但发现男子后脑勺被狠砍了好几刀。

  便利商店员工表示:“他这样走过来到这边,就到这里,他就跟我说,帮我叫救护车,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我以为他是怎么了,我说好,我打电话叫救护车的时候,才发现他那个脑袋都被砍得很严重。”

  由于画面太过惊悚,目睹的店家住户,余悸犹存,但行凶的是谁,警方锁定了一户房客。难以想象动手的竟是一名女性,貌似昏迷,被救护人员整个包住,从楼上扛了下来,不过事后调查,刘姓女子没有喝酒、没有吃药,精神状况良好。

  初步了解,刘姓女子和沈姓男子以前是邻居,19日晚间她打电话说心情不好,要沈姓男子来陪他聊天,没想到就在对方说太晚了,要走了以后,一回头就被刘姓女子拿刀砍往后脑勺,虽然刀深不轻,流血不少,但男子保住了一条命,也要好好问清楚,究竟自己为何莫名被砍。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