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网友再整快餐店员工 学公鸡猛啄冰淇淋(图)

2016年03月10日 14:4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网友再整快餐店员工学公鸡猛啄冰淇淋(图)

网友再整快餐店员工 学公鸡猛啄冰淇淋

  当冰淇淋变成恶作剧的道具时,店员就成了被整的目标。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最近一段视频在脸书疯传,网友陈盈庭日前到麦当劳买冰,一开始佯装“正常”,等到店员拿出冰淇淋时,她突然学起公鸡朝冰猛啄两下,接着再若无其事把冰拿走,留下一脸错愕的店员。

  据报道,视频上传网络短短4日,就有超过5000个点赞及分享,网友在底下纷纷留言“好有种”“超强!”“脸没有沾到冰淇淋吗”“冰淇淋什么做的”;也有人认为“最近麦当劳员工有点辛苦”。当时在场的麦当劳店员回应,“站在旁边都傻眼了,幸好我是结账。”

  事后陈盈庭在脸书上表示,受到网络上其他视频的启发有了这个想法,她感谢网友喜欢她的视频。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