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不爽台湾球迷挺德国?法国人在台挑衅球迷(图)

2016年03月09日 12: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一名在台的法国人疑似因为对台湾男穿德国队球徽衣服而不满,多次想要过去“理论”

  一名在台的法国人疑似因为对台湾男穿德国队球徽衣服而不满,多次想要过去“理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世界杯已进行到4强殊死战,很多球迷的心情也是跟着支持球队的输赢牵动,甚至有球迷为支持球队跟其它球迷大打出手。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日台湾网上流传一段影片,理发店里,一名海外男子疑似对台湾男子穿了有德国队球徽的上衣感到不满而挑衅,随后店员出面劝阻才平息争执。

  上传影片的网友表示,挑衅的海外人士出现的很突然,起冲突原因不明,推测应该是身上的德国球徽惹祸。因为德国打败世仇法国队,抢进4强,在9日对上巴西,不仅法国球员失望,球迷更是愤怒,现在这股战火可能也延烧到台湾了。

  影片中,店员带着一名穿着粉红衣的海外男子走到位置上。这时画面右边出现一名穿着白衣格子裤的年轻台湾男子正要默默走出去,但本来要坐下来的海外男子却突然有了动作,他对着店员大叫要冲过去找白衣男子“理论”,被店员大力拦阻。他不停喊“我要去找他”却一直被拉住,后来就要回剪发的钱,生气的离开。

  被挑衅的白衣男子随后将影片放上网。记者循线找到他时,他表示,对方从口音分析应该是法国人,可能被自己身上的德国标志激怒。白衣男又说,两人在理发店外还有对到眼,法国人先是瞪了他一眼后,开口讲了一串法文,不过对方可能没想到他也跟着说法文,两人有一番超火爆的对话,差点真的动手起冲突。(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