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德国踢爆巴西震惊台湾球迷:从没见过这样的巴西队

2016年03月09日 12:1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并最终以7比1的惊人比分血洗巴西队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并最终以7比1的惊人比分血洗巴西队。(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消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并最终以7比1的惊人比分血洗巴西队。对此,台湾各大媒体今天凌晨纷纷对此大幅报道,并直言难以置信,想不到德国与巴西的4强赛竟成一场大屠杀。

  台媒在报道中不约而同指出,巴西在自家人面前被德国痛宰,这一败还追平了队史上的最差败绩。“前一次输这么多,要追溯到1920年美洲杯,当时桑巴军团以0:6败给乌拉圭。”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一战有58141名观众涌入米内罗体育场,近万名球迷戴着内马尔的面具,结果却见证一场屠杀,还目睹了克洛泽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史上进球数最多的球员(16球)。

  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也引发台湾球迷的网站上热议。“从没看过开赛半小时被K进五球的巴西,不可思议!德国坦克名符其实,巴西桑巴虚有其表吧!”

  不过也有支持巴西的台湾球迷出面缓颊:“难道不知道巴西有两位主将没能上场吗?否则至少不会一面倒。” 

  不过多数球迷对此解释并不信服,回呛道:“主将没上场的是前锋,被连续踢进球的是后卫。巴西还是十一位球员,不是九打十一!再说足球是teamwork(团队合作)又不是网球的单打或双打! 巴西的防守‘虛有其表’,德国的团队进攻效率之高‘不可思议’!”(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并最终以7比1的惊人比分血洗巴西队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并最终以7比1的惊人比分血洗巴西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媒体报道惊人赛果

台湾媒体报道惊人赛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台湾媒体报道惊人赛果

台湾媒体报道惊人赛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