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母鸡飞到大树上生蛋 民众啧啧称奇(图)

2016年03月09日 12: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母鸡飞到大树上生蛋民众啧啧称奇(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县海端乡民胡树兰养了1只母土鸡,经常飞上树生蛋,当地民众都啧啧称奇。胡树兰说,这只母鸡上树生蛋已快2年,他抓不到鸡,干脆放任不管,想吃鸡蛋就得爬树。

  土鸡上树生蛋的事情,当地许多人都知道。常去探视胡树兰的邱忠华说,从没听说鸡生蛋还要上树,有时蛋还会掉到地上摔破,“真不知牠是怎么想的”。

  胡树兰说,附近的树都同一品种,无法了解这只母鸡专挑同棵树上生蛋,母鸡生蛋的地方离地约2公尺,它往往直接飞上去,生完蛋或有人靠近马上飞走。

  胡树兰表示:“唯一可解释就是牠生蛋的地方,是用安全帽做的盆栽,感觉像鸟巢”,他曾试着在附近做另1个巢,它根本不理,习惯在老地方生蛋。

  他说,他放养很多只鸡,只有这只喜欢飞上树生蛋,但以前牠也是在地上生蛋,有一次飞上去,生了蛋,就变成这样了;胡树兰说,他曾试着抓鸡,强迫牠和其他的鸡一样,在地面生蛋,但一直抓不到,只好任由它去。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