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金牌男配变烧肉店打工仔:拖地洗菜端盘子

2016年03月09日 12:26:26  来源:新华台湾
字号:    

  柯宇纶(资料图)

  柯宇纶(资料图)

  据网易娱乐援引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男星柯宇纶曾在《翻滚吧!阿信》饰演“菜脯”一角,演绎从好兄弟变成吸毒忧郁男,精湛演技拿下台北电影节的“最佳男配角”奖,但他在演艺圈打滚20年始终没出头,最近被拍到在烧肉店打工,当晚餐厅虽然客满,却似乎没有客人认出他。

  近日,台湾媒体拍到柯宇纶在市民大道的烧肉店打工,身穿黑色制服,熟练地在店内洗菜备料、烹煮食物,客人上门后,他穿梭在席间,一下端盘子、一下烧烤食物,还勤快招呼客人,打烊后,他把椅子搬到桌上,拿起拖把地面清扫干净后,才骑脚踏车下班离开。

  柯宇纶,1977年出生与台北。1987年,他参与拍摄电影《恋恋风尘》。随后参与了《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一一》等多部电影。2011年,主演电影《翻滚吧!阿信》,在剧中饰演的菜脯,并凭借此入围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此外,他还获得过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

[责任编辑:李学磊]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