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学者创“智能切西瓜法” 超省冰箱空间(组图)

2016年03月09日 12:2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西瓜是最好的消暑圣品

炎炎夏日,西瓜是最好的消暑圣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消息 酷热的夏日将至,水分饱满又解渴的西瓜,绝对是夏天最好的消暑圣品。然而,许多人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扰:西瓜的体积及重量都比一般水果来得大又重,切西瓜的难度也相对较高,切好的西瓜也往往占据冰箱一大部分的空间……

  不过,现在想吃冰凉的西瓜,不必烦恼冰箱空间的问题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现任彰化县野鸟学会常务理事,同时也是节能建筑专家的谢孟霖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套自创的“‘方格’冰西瓜”方法,只要几个简单步骤,就能以最节省的空间将西瓜冰在冰箱里,省时省力又省空间。(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台湾自创智能型切西瓜法

  步骤一:将西瓜剖半,拿保鲜盒盖在果肉上,轻压出一个方形印子,接着对着四条痕迹向下切到底,即切出一块方形、四块圆弧型西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