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治愈系圆仔长大了 小腹微突暴“婴儿肥”(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2: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圆仔今天314天大,体重28.2公斤,小腹微突,但仍是健康可爱的宝宝。(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实时报道,大熊猫“圆仔”今天314天大,体重28.2千克。这位壮妞目前小腹微突,但仍算是健康宝宝的可爱特征。

  台北市立动物园发言人曹先绍表示,现在的圆仔醒着的时候非常好动,爪牙也愈来愈有力,单靠保育员“爱的抱抱”来进行健康检查,可说难上加难。上周兽医与保育员连手为“圆仔”进行简易的外观检测,发现它体长100厘米、头长23厘米、胸围65厘米、腹围73厘米,虽然小腹微突,但仍算是健康可爱的“婴儿肥”。

  曹先绍表示,避免让圆仔感到压力,检查确认它的换牙状况后,便放牠回到妈妈圆圆的身边。同时也决定,待圆仔满1周岁时,再为它进行较完整的全身健康检查。(中国台湾网 朱炼)

圆仔今早与妈妈圆圆共进早餐,吃起竹叶有模有样的。(图片来自台媒)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