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61岁乳癌老妇右乳藏毒 闯关成功后猝死

2021年01月22日 16:53: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台湾有名61岁妇人,因为罹患乳癌切除右乳,月初自厦门到金门时,突然因为心脏映发而猝死。当时陪同的男子,竟在女方送医后就消失无踪。警方意外发现,该名妇人竟用切除的右乳来藏毒品闯关成功,警方正循线追查同行的男子。

  金门县的刑警大队的洪姓队长表示,一名桃园县61岁妇人,3日上午11时左右,与一名台湾籍男子从厦门搭客轮到金门,当时他们和其它旅客一样,搭游览车到免税特产店,不料却在如厕过程中,妇人突然心脏病发,送医后回天乏术。

  警方事后在妇女行李中,发现2包共705克的安非他命,而同行的男伴却在妇人死亡后,搭船潜逃。警方分析不排除是受男子唆使才配合运毒,警方正循线追查当中。(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