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女子当庭骂法官“烂泥巴”被判拘役55天

2016年03月09日 12:3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涂姓妇人去年11月因伤害案到桃园地方法院出庭,当张姓法官问她有无证据补充,她突然举起右手指着法官说,“我们台湾法官烂得跟烂泥巴一样”、“我藐视你,台湾法官没有用”等语,桃园地院依侮辱公务员公署罪判处她拘役55天。

    涂姓妇人与林姓女邻居互控伤害,去年11月全案进入桃园地院准备程序,她突然情绪失控,对张姓法官呛声,遭检察官声请当庭逮捕。

    涂姓妇人辩称,她当初到桃园地检署提告,但检方过了2、3个月才传唤林姓女邻居,她是伤者却被告,“法官没有给我公平”,且开庭时有女法警按住她的右肩膀数分钟,害她受伤。

    桃院指出,“烂得跟烂泥巴一样”、“没有用”等语,足以贬损对方名誉,涂姓女子当庭被逮捕时指“这点我要跟你认错,因为我情绪就是这样”,可以认定有意图贬损张姓法官的人格及公务尊严。

    涂姓女子指女法警无故按压她的右肩,经勘验现场录像画面,实则是女子情绪太激动,女法警上前安抚情绪。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