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流浪狗被跨海收养 人狗双胞胎萌照爆红(组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时电子报》/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提供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流浪狗柔伊(Zoey)萌照跃上国际媒体。美国女摄影师葛瑞斯7年前认养柔伊,日前将它与10个月大的儿子杰士伯打扮相同造型一起入镜,真像是“人狗双胞胎”。

  报道称,照片在网络上引发轰动,更跃上英、美媒体,成为另类台湾骄傲。

  美摄影师 跨海认养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发言人倪京台表示,在英、美的朋友看到英美媒体报道台湾流浪狗的故事,将报道传回台湾,才发现柔伊是在2007年6月,救援小组在台湾新北市永和区一家烤鸭店门口抢救出来的混种犬,当时柔伊才约2个多月大,刚断奶没有受伤,但有营养不良情形。

  倪京台说,柔伊经过1个多月的休养恢复健康,救援小组与美国动物保育团体联络,将柔伊照片传至美国,2007年8月16日被专业女摄影师葛瑞斯认养,葛瑞斯将其取名柔伊,现在已经7岁了。

  同款装扮 一起入镜

  倪京台表示,其实柔伊被救援小组发现时,因其胸前有一撮白毛像“星星”的样子,原取名为Star,后来收养人才再取名为柔伊,柔伊被收养后,救援小组有继续和美国动保团体联络,所以才能一眼认出媒体报道的是星星。

  葛瑞斯以拍摄猫狗等动物闻名,上周,她在网络上发布“男孩与狗”(Zoey and Jasper: A rescue dog and her little boy)一系列照片,她的儿子杰士伯与台湾流浪犬“柔伊”打扮成相同造型一起入镜,造型从绒毛帽、飞行头盔、庆生帽,太阳眼镜、圣诞帽等变化,萌样在网络上造成轰动。

  营救柔伊 志工沾光

  倪京台说,“人狗双胞胎”萌照一夕爆红,除了被刊登在英国每日邮报,甚至连美国MSNBC电视新闻网也专题报道,还提到营救柔伊的志工们是“另类的台湾骄傲”。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